联文公布时间格式后不允许退出。
策划q3169390265
不接受礼物和打赏。
头像 @Uou_ZB
背景 @西瓜选我我超甜

迟来的4.1联文整理

博肖

@一颗甜橙子【vb本子预售】 

你是我的光 

--“小画家失去了他的爱人,也再也看不见五彩的颜料了。”

--“大概连老天爷也不忍

心了吧,才会让肖战遇到他的光。

@北街迎信· 

妃子笑 

“吃了妃子笑,你就会笑吗?”

@尘初未央 

鸿门宴 

有一种头疼,名为吃醋

@姜欢_H 

我真的没演你 

@鲸落君不归(预售看置顶) 

观看余生后遗症 

“我怎么那么会,你不知道吗?”几乎可以说,他后面的所有经验,都来自这个乱吃飞醋的臭小子,一有不如意就按着自己亲。

王一博哼了两声,摸上肖战的腰,“那肖老师的泪腺在这里,还有其他人知道吗?”

@小娜 

打疫苗 

两人在一起,在哪里都是好的。

@厌九 

藏在云里 

战博

@猫忆- 

寂寞深秋凉 

@西瓜选我我超甜(二贩中) 

野牡丹 

这男朋友,果然还得是他的囊中之物。

@余畔 

深海拾光 

两个溺于深海的人,找到了属于彼此的光。

@不腐会死的Cindy 

记忆深处 

@楚辞入股不亏 

病猫 

夏天盛暑的病猫遇到了他的肖医,生,说:“我病了。”

@温吞 

卧底 

在卧底面前装卧底的警察小队长

@陌殇(看置顶) 

两宝日常 

自己选的对象能怎么样呢?

@天上星星会发光啊 

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 

“我怎么会那么那么爱你呀王- -博小朋友?”

“因为我也很爱很爱你呀,肖战哥哥。


最后艾特几个时间太长了当时被抽到的家人。@词俗尽欢 @轩子鹤. @十二.yz 


评论(9)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itude联文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