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文公布时间格式后不允许退出。
策划q3169390265
不接受礼物和打赏。
头像 @Uou_ZB
背景 @西瓜选我我超甜

澄清一下

最近有老师对我们2023年6.22-6.27的联文主题提出了质疑。

原因是:6.26日的联文主题是be或者双死。

也请在底下随便发评论的读者朋友看一下6.27日的主题。

夏日重现,是重生加穿越的题材。

既然是重生,前面必须要发生什么才可以重生,策划出这个主题也是因为,每一天和前一天要有所关联。

策划老师为我们提出的主题是:遇夏 初夏 仲夏 夏末 夏终 夏日重现

各位应该能看出来这几个主题之间是有联系的。

夏终选择全员恶人也是映照了“终”这个字。

solitude联文组策划已有一年半之久,be和双死这种设定也是仅为设定。并且主题定在了6.26日,我们选择给6.27这个有纪念性意义的日子一个好的结局,每一棒老师都会写一篇穿越,从古代穿越到现在,每一次对应着一个身份,而每一次穿越都是在夏天,最后以美好结局收尾,我认为这六天的联文是一个小型微短剧。


以下是我邀请的文案,里面包含了所有主题

老师好,我是solitude策划钟遥,诚邀您参加2023年6月21-6月27日联文,主题分为七
六个板块。一:遇夏:以夏天的各种特征和代名词为主题,抽签选择。二:初夏:以李世民的诗词《初夏》为主题,一人一句,抽签选择。三:仲夏,全员以植物的性征为主题🚗 四:夏末:以恋爱中的各种遗憾为主题,虽然遗憾但是不影响幸福,例如滑雪,极光。五:夏终 全员恶人,结局为be或双死 六:夏日重现 :快穿联文,第一棒老师开头重生,之后每一棒老师都要埋下穿越到下一个时代的伏笔,一直到最后一棒停留在现代陈情令开机416,抽签选择时代背景(例如:古代君臣,民国战争)主题六选一您有空参加吗


我到也想请一些老师把整个部分全部写下来,但是一个老师六篇,还是连更,试问有多老师可以尝试呢?

所以六个主题我选择分批。


下面就是一个严肃的问题了


对于联文组皮下成员心思不纯等评论完全是莫须有的罪名。联文组所有策划成员均为喜欢战博或者博肖很长时间的人。来此策划也均为热爱以及对策划这门工作的好奇与尝试。联文组从没收过礼物与打赏,目前出的两个本子也是公益合志本,联文组成员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学生,都在做自己的一份贡献。


这件事情不应再发酵下去,再发酵下去只会带来圈子内部的争论,甚至会牵连到组内写手老师。


本不想这么早将主题透露出来,可是因为这件事情的发生,再加上一些人的无端猜测并且已经有人将邀请文案直接发到了公众平台上。

联文组不得不把所有策划主题有关的方案全部透露,给读者的阅读感与新鲜感有所降低,在此给各位道歉。


主题无论是从正主角度来讲,还是从逻辑来讲没有任何问题,我们目前也不会做出任何调整。


评论(44)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itude联文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