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文公布时间格式后不允许退出。
策划q3169390265
不接受礼物和打赏。
头像 @Uou_ZB
背景 @西瓜选我我超甜

314联文整理

战博

失而复得 @西瓜选我我超甜(《殿下》预售中) 

就算是知道肖战是渣男,他居然还是心动了!

临鲛梦 @猫忆- 

我在梦里,遇到一个鲛人少年,她有着宝石般的眼睛,说为我而来,梦醒了我却记不得他长什么样子,只留下掌心的珍珠

太子在下 @糖盖 

甘做掌中棋,一生为一人

刹那之间 @土狗蘸大酱【本看置顶】 

虽万难千险而誓与共患,纵病苦荣华而誓与不弃

@33 老师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发文,之后会补上

 @泠泫【看置顶】❤️. 

王一博不着急,就算这辈子你都想不起来都不着急,安心的待在我身边就好。

恶性循环 @楚辞 

X帝国传前世篇—回忆总是最诛心的 

@不腐会死的Cindy(残夏&red二贩余本看置顶)

有趣的是,他竟然在自己的王后死去之后,才开始不可自拔的深爱着他

飞鸟与蝉 @一颗坚果儿(AFD: 繁花缱绻) 吾願來生成飛鳥,不再成夏蟬困棲於枝葉,與君並肩翱翔,比翼雙飛。

杏花微雨霭芳原 @北寺少年 

那年杏花微雨时,你却道我不归来

那天 @椰奶林 

我到死心里想的都是你

七秒的回声 @余畔 

@Uou_ZB(一定看置顶呀) 因为特殊原因老师没办法发文



博肖

@小岛冬天不下雪 或早或晚 

“意识混乱时他气息不稳,颤抖着问王一博“一博,阿弥是谁?


--“是你。”

阿尔西海默症 @味增汤【《越鸟南栖》预售】 


@物质浪漫 可是归人 

导语:在这人生的苦海里,遇到爱人已经够难了,怎么一同白首的愿望都实现不了。

@困困倦倦_ 雨夜 

在雨夜,我挽留我的爱,重新抓住你。像那个夏天我们伸手抓住那只蝴蝶。 

@推光Twilight 赎罪 


@张发财 

@我是安妮(老师销号了)


@清行行总是不太行. 请相信我爱你 


我爱的轰轰烈烈,输的遍体鳞伤,走的平平淡淡。爱你时我奋不顾身,遍体鳞伤我不后悔。

@弄影 等你到35岁 

导语:“我想看看, 我的35岁,能不能等回我喜欢的人。等回那个说要跟我结婚、一辈子在一起的人。

@火锅要吃小龙坎 红黑 

那你就做那个最亮的月亮,我做你身边的星星

@连枝不爱荔枝 

枝枝老师说她一定能写完的

@_不遇 I Miss You 

I miss you

me too



感谢收看,就到这吧


评论(12)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itude联文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