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文公布时间格式后不允许退出。
策划q3169390265
不接受礼物和打赏。
头像 @Uou_ZB
背景 @西瓜选我我超甜

solitude推出长期活动——精彩纷呈

老师们好,我是钟钟
所以我们推出了一个长期活动。
我们会在前一个礼拜日或者(礼拜一)发布一个电影的名称
老师如果对这个电影感兴趣的话呢,可以艾特我或者私信我接这个文章。
老师们需要根据这个电影利用一周的时间写一篇一发完。不限制字数,不限制题材,可以是一首诗,可以是短篇可以是长篇


每个礼拜五会公布参与本次随笔的老师们和电影名称。

后续发布结束后我们会递上整理
每周末2-6位老师发文(视情况而定,如果没有老师参与则本周轮空)




所以本周的电影命题是《暮光之城》
希望各位老师踊跃参与!!!!!!!
(策划激动)

想参与的老师在底下评论,我们会抓四位老师,抓到谁是谁😂



评论(1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itude联文组 | Powered by LOFTER